Joammskie

ao3. Fitzccarraldo
微博. 杀死那个吉卜赛人

有关鲨美的有爱访谈存档

码码码!!!!!!

Hiraki_Z:

果断马克www


来杯榛果拿铁:



经常可以在各种剪辑中看到的两人有爱互动~


其实视频有很多,这里只选取了一些我个人很喜欢的汇总一下。


XFC时期:


小绵羊式的重逢(一美你学法鲨不要学得太像……)


片场小事故(一美飙车给法鲨的腿留下印记)


第一次谈到基情关系(一美表示太过真实所以谈起来不太自在——自己体会)


约会中让人感到舒服的超能力(法鲨你起了黄色开头就算了还不好意思什么,詹大手在一旁鼓励你!有爱的揉肩颈)


合唱《两个小男孩》(一美忘词笑倒在法鲨肩膀上那个,以及星期二迷恋上你的来源)




其他:


小孩子的恶作剧(一美上诺顿秀提起过捉弄妹妹的往事,这货的淘气不分年龄段)


一美单人(“和男人接吻没什么了不起”)




DOFP时期:


法鲨和一美对唱“歌剧”(对于唱歌法鲨的主动性和热情度绝对比一美高,亮点:一美受不了旁边那货的表情)


想要让人春心荡漾的能力(自从确定想当丘爱神之后,一美巨巨就不再改口了,中间小恶魔乱入,一美:你这个超亮的电灯泡~)


帮你整理妆容(一美说了很多,表示该说的都说了,主持人: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?法鲨在旁边:看吧,我早跟你说过的。一美扶额)


“是非”问答(亮点:一美是个小妖精!法鲨你害怕吗?)


面对超级粉丝的提问(主持人:你知道我在想什么?一美:知道,有保护措施就行。纯良的法鲨先是一脸茫然随后顿悟笑翻)


你是我的尤达(我是被你掰弯的绝地武士……我瞎扯的!)


电影里劲爆的重逢(一美:我们之间有强烈的敌意和愤怒……法鲨悄声:是他,不是我。主持人神补刀:爱是这一切的基础。)法鲨盯一美的耳朵说什么到了耳朵长毛的年纪也是这段~


伊恩爷爷像这样摸我(法鲨:再摸一次!以及极其详细地解说了“打你一拳”这个游戏……)


我从来不喜欢紫色的XXX(基佬紫哭晕在厕所!其实采访这两人应该挺省事的,丢一个话题他们就可以自顾自聊起来,主持人压根插不上嘴)


勇敢一点,兄弟!(一美给法鲨的麦克白打气;亮点:向来很能说的一美夸法鲨时却点着鼻子语塞了老半天,对于太熟的人面对面反而夸不出来这点我懂!)




DOFP的访谈很多,字幕版可以看这些专辑:Michael_F_AssbenderA糰子


B站地址:这里



附上咬手指一笑


看着他们开心,我也很开心~


评论
热度(18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Joammskie | Powered by LOFTER